如何快速取得各大酒店集团会籍-喜达屋SPG篇

在介绍如何获取SPG集团会籍之前,小编想跟大家先介绍一下SPG集团会籍的种类。

  • 优先会籍
  • 金会籍
  • 白金会籍
  • 终身金会籍
  • 终身白金会籍

SPG的金会籍不享有早餐待遇,但是入住可以升级到更高级客房,并享有三选一的迎宾礼。SPG的白金会籍, 三选一的迎宾礼中,包含了欧陆早餐的选项,并且入住可以升级到最佳可用客房包括标准套房,可以享受行政待遇。

关于SPG会籍的详细礼遇,可以参考官网链接说明。

官网说明: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preferredguest/about/index.html

获取SPG金会籍可以通过“一夜升金”活动来轻松获取。

“一夜升金”活动是指使用万事达世界卡或世界之极卡在喜达屋亚太区旗下酒店结帐,即可或许一年期SPG金会员资格。小编当时特意申请了一张招行的万事达世界卡,通过一次入住,得到了SPG金会籍资格。再通过LINK同时得到万豪的金会籍。具体万豪的金会籍可以享有什么待遇,小编会在万豪篇进行介绍。

一夜升金网址链接:
http://www.spg-asiapacific.com/worldmastercardgold/cn/

一夜升金介绍:

http://travelideas.faisco.cn/h-pd-16-0_364_6.html

小编于1月份有9N的国外SPG住宿记录,又在2月份收到了SPG的住二送一的新人OFFER,因此决定发起白金挑战。先致电SPG客服,提出白挑的申请,为了不浪费1月份的9N,小编将挑战期设为1-3月。客服说会给邮件做详细确认。小编收到邮件后,确认了挑战的期间,便着手安排了剩余的9N的入住计划。由于参杂着新人二送一的OFFER,要切STAY,才能确保完成总共18N同时又能满足新人OFFER。正常,在第18N登记到帐户后的八天内会籍就会升级为白金会籍。同时已经LINK的万豪金会籍也会自动升级成白金会籍。

因此,正确申请白挑的顺序为:致电SPG客服申请–SPG客服发来邮件确认挑战期间–回复具体的挑战期间–SPG客服发来邮件确认已经帮你注册白挑

以下为SPG客服发给小编的关于白挑的注意事项:

•每位会员每个月只能注册一次白金会籍挑战活动。例如:如果您这个月注册了,但后来觉得在已注册的三个月内可能无法完成规定的房晚数,那您只能在下个月再联系我们来注册。

•您可以选择注册包括前一个月在内为期连续三个月的活动期。如果您在前一个月有有效住宿的话,那么也可以算进完成挑战需要的有效房晚。

•只有支付有效房费的房晚才能在这次活动中算作有效房晚。用点分兑换的房晚,包括现金加点分兑换的房晚,在这次活动中都不算有效房晚。

•一旦您在注册的连续三个月内完成了18晚有效房晚,您的SPG俱乐部会员账户会在第18晚登记到您的账户后的八天之内升级到白金会籍。

•如果您在过去的5年内曾经是SPG白金会员,则不能注册此活动。

•一旦您成功完成一次挑战白金会籍的活动,那么您下次就不能注册这个活动了。

有效房晚是指可以从房费中获得积分的住宿。有些屋价类型不在有效累计积分及入住次数的范围内。如:通过第三方网站所做的预订、透过一个主账单支付的团体预订、旅行社所安排的包含在旅行套餐里面的预订,以及通过旅行社的团体价格所做的预订。您从18个房晚中获得的积分和有效入住次数以及房晚数会同时计入您的账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