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取得各大酒店集團會籍-喜達屋SPG篇

在介紹如何獲取SPG集團會籍之前,小編想跟大家先介紹一下SPG集團會籍的種類。

  • 優先會籍
  • 金會籍
  • 白金會籍
  • 終身金會籍
  • 終身白金會籍

SPG的金會籍不享有早餐待遇,但是入住可以升級到更高級客房,並享有三選一的迎賓禮。SPG的白金會籍, 三選一的迎賓禮中,包含了歐陸早餐的選項,並且入住可以升級到最佳可用客房包括標準套房,可以享受行政待遇。

關於SPG會籍的詳細禮遇,可以參考官網鏈接說明。

官網說明: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preferredguest/about/index.html

獲取SPG金會籍可以通過「一夜升金」活動來輕鬆獲取。

“一夜升金”活動是指使用萬事達世界卡或世界之極卡在喜達屋亞太區旗下酒店結帳,即可或許一年期SPG金會員資格。小編當時特意申請了一張招行的萬事達世界卡,通過一次入住,得到了SPG金會籍資格。再通過LINK同時得到萬豪的金會籍。具體萬豪的金會籍可以享有什麼待遇,小編會在萬豪篇進行介紹。

一夜升金網址鏈接:
http://www.spg-asiapacific.com/worldmastercardgold/cn/

一夜升金介紹:

http://travelideas.faisco.cn/h-pd-16-0_364_6.html

小編於1月份有9N的國外SPG住宿記錄,又在2月份收到了SPG的住二送一的新人OFFER,因此決定發起白金挑戰。先致電SPG客服,提出白挑的申請,為了不浪費1月份的9N,小編將挑戰期設為1-3月。客服說會給郵件做詳細確認。小編收到郵件後,確認了挑戰的期間,便著手安排了剩餘的9N的入住計劃。由於參雜著新人二送一的OFFER,要切STAY,才能確保完成總共18N同時又能滿足新人OFFER。正常,在第18N登記到帳戶後的八天內會籍就會升級為白金會籍。同時已經LINK的萬豪金會籍也會自動升級成白金會籍。

因此,正確申請白挑的順序為:致電SPG客服申請–SPG客服發來郵件確認挑戰期間–回復具體的挑戰期間–SPG客服發來郵件確認已經幫你註冊白挑

以下為SPG客服發給小編的關於白挑的注意事項:

•每位會員每個月只能註冊一次白金會籍挑戰活動。例如:如果您這個月註冊了,但後來覺得在已註冊的三個月內可能無法完成規定的房晚數,那您只能在下個月再聯繫我們來註冊。

•您可以選擇註冊包括前一個月在內為期連續三個月的活動期。如果您在前一個月有有效住宿的話,那麼也可以算進完成挑戰需要的有效房晚。

•只有支付有效房費的房晚才能在這次活動中算作有效房晚。用點分兌換的房晚,包括現金加點分兌換的房晚,在這次活動中都不算有效房晚。

•一旦您在註冊的連續三個月內完成了18晚有效房晚,您的SPG俱樂部會員賬戶會在第18晚登記到您的賬戶後的八天之內升級到白金會籍。

•如果您在過去的5年內曾經是SPG白金會員,則不能註冊此活動。

•一旦您成功完成一次挑戰白金會籍的活動,那麼您下次就不能註冊這個活動了。

有效房晚是指可以從房費中獲得積分的住宿。有些房價類型不在有效累計積分及入住次數的範圍內。如:通過第三方網站所做的預訂、透過一個主賬單支付的團體預訂、旅行社所安排的包含在旅行套餐裡面的預訂,以及通過旅行社的團體價格所做的預訂。您從18個房晚中獲得的積分和有效入住次數以及房晚數會同時計入您的賬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