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取得各大酒店集團會籍-希爾頓Hilton篇

希爾頓酒店開放在線其他酒店集團的會籍匹配Status Match

申請鏈接:

http://hiltonhonors.hiltonapps.com/

當你擁有了其他酒店的會籍後,就可以去希爾頓酒店集團的網站Match希爾頓的會籍。

目前接受的有

1.   Choice Privileges

2.   World of Hyatt

3.   IHG Rewards Club

4.   Marriott Rewards

5.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之前小編也試過用Accor 也是可以Match的

比如,小編有SPG金卡,現在去MATCH希爾頓金卡,那麼Match成功後90天內,就擁有希爾頓酒店的金卡會籍。

如果小編在90天內完成4Stays,就可以擁有至2019年3月31日為止的希爾頓金卡會籍。

而白金卡的需要完成8Stays才行。反之,如果在90天內沒有完成挑戰任務,MATCH到的會籍將會被取消。

HILTON的MATCH有二個跟其他酒店集團不一樣的重點

第一

挑戰期間可享受會籍待遇,挑戰金就享受金卡待遇,挑戰鑽就可以享受鑽卡待遇

第二

積分房算有效房晚

希爾頓酒店還是非常厚道的。

一般提交申請後,5個工作日內會有郵件回復。

完成STAY要求後次日就會來信通知

完成了MATCH申請後,先來看看HILTON的會籍到底有什麼福利

會員禮遇

官方說明:http://hiltonhonors3.hilton.com/zh_CN/explore/benefits/index.html

從會員禮遇中看出來.建議至少要MATCH 金或鑽卡級別

這二個主要的禮遇

1.金和鑽卡都含雙人早餐

2.鑽卡保證酒廊待遇,金卡要升到行政樓層就會有酒廊待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發表回復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