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取得各大酒店集团会籍-希尔顿Hilton篇

希尔顿酒店开放在线其他酒店集团的会籍匹配Status Match

申请链接:

http://hiltonhonors.hiltonapps.com/

当你拥有了其他酒店的会籍后,就可以去希尔顿酒店集团的网站Match希尔顿的会籍。

目前接受的有

1.   Choice Privileges

2.   World of Hyatt

3.   IHG Rewards Club

4.   Marriott Rewards

5.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之前小编也试过用Accor 也是可以Match的

比如,小编有SPG金卡,现在去MATCH希尔顿金卡,那么Match成功后90天内,就拥有希尔顿酒店的金卡会籍。

如果小编在90天内完成4Stays,就可以拥有至2019年3月31日为止的希尔顿金卡会籍。

而白金卡的需要完成8Stays才行。反之,如果在90天内没有完成挑战任务,MATCH到的会籍将会被取消。

HILTON的MATCH有二个跟其他酒店集团不一样的重点

第一

挑战期间可享受会籍待遇,挑战金就享受金卡待遇,挑战钻就可以享受钻卡待遇

第二

积分房算有效房晚

希尔顿酒店还是非常厚道的。

一般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会有邮件回复。

完成STAY要求后次日就会来信通知

完成了MATCH申请后,先来看看HILTON的会籍到底有什么福利

会员礼遇

官方说明:http://hiltonhonors3.hilton.com/zh_CN/explore/benefits/index.html

从会员礼遇中看出来.建议至少要MATCH 金或钻卡级别

这二个主要的礼遇

1.金和钻卡都含双人早餐

2.钻卡保证酒廊待遇,金卡要升到行政楼层就会有酒廊待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